fairycat

Created:
Updated:
Fairycat

IOS锁定竖屏后网页视频横屏播放

最近用苹果手机看网页视频时,发现无法使视频横屏。IOS看网页视频当然没有flash,就是打开像是系统自带的播放器,额,Html5的视频。

把手机横过来视频不就也横过来了嘛!这个我当然知道,然而我把自动转屏给锁起来了。坐姿不正嘛,这个……如果不锁定自动转屏,那网页一下横一下竖!!!

当然,可以在看视频的时候,在控制中心里边可以解锁。目前还在用IOS8.4.1。

image.jpg

这样解锁后,看个视频短片没问题。可是如果我要看个电影啥的,嗯,在看动画片。而且最重要的是,我侧躺在床上看的,解锁,对于手机来说,还是竖的。

两点触控,转不了。然后我有个想法,先解锁,横放手机,然后再锁定,视频是不是就横着不转了呢?然而不管用,手机横放的情况下,锁定后,它直接转竖屏了。

image.jpg

最后我找到了一个有点绕弯的办法,在设置->通用->辅助功能 里边,AssistiveTouch,打开。

然后,当想要横屏时,点开AssistiveTouch,设备->旋转->向左横排,ok。

image.jpg

最后的问题,对于我这种处女座,屏幕上有个方块,一直有个方块,那是绝对不允许的,绝对!

所以只能打开辅助功能里边,最下边的辅助功能快捷键,把AssistiveTouch选上。

浏览网页,需要看视频时,连按三次Home建,AssistiveTouch就打开了,点开AssistiveTouch,设备->旋转->向左横排,然后再按三次Home键,走你!

自己截屏截不到AssistiveTouch,网上找了几个:


AssistiveTouch按钮效果,强迫症不用:

a63f646cd295b83f42e156a9c59e1a18.jpg


AssistiveTouch面板:

86f46181978d1c605a35b68749be2504.jpg


评论

Name

Email

Website

Subje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