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cat

Created:
Updated:
Fairycat

chrome浏览器msi离线安装包下载地址

想要安装一个chrome浏览器,下载了安装器,是通过联网安装的。根本连不上。

之前找了不少相关的信息,关于如何下载谷歌浏览器离线安装包的,也就是不需要联网就可以安装的。但找到的基本都是如何打开网页,如何在地址后边添加参数等等。根本没用!推荐的那个页面都打不开,还谈什么找下载链接……

不同的版本下载连接也是不一样,但我找到了,最新版本的统一下载链接。也就是说,不论版本更新,通过这个链接下载的都是最新的,链接是谷歌的dl子域名链接。

谷歌相关的各种网页都打不开的情况下,这类dl链接是可以打开的。所以不怕墙的。

在新窗口中打开以下相应链接就可以直接下载了。或者通过各种网盘离线缓存再下载也是可以的。

重点是,这链接下载得到的就是最新版本!最新版本!

64位的:https://dl.google.com/dl/chrome/install/googlechromestandaloneenterprise64.msi

32位的:https://dl.google.com/dl/chrome/install/googlechromestandaloneenterprise.msi

exe包也有

64位的:https://dl.google.com/chrome/install/standalonesetup64.exe

32位的:https://dl.google.com/chrome/install/standalonesetup.exe

linux,amd64的deb包

https://dl.google.com/linux/direct/google-chrome-stable_current_amd64.deb

评论

Name

Email

Website

Subject